2012年5月21日 星期一

山達基海洋機構人員入獄替教會頂罪——販賣人口

電臺廣播(英)

拉斐爾·戈麥斯(Rafael Gomez Delarosa )在南美海洋機構負責財政,在電臺大爆海洋機構罪行。

一名女子在哥倫比亞加入海洋機構,到了墨西哥發現完全是另一回事,逃了出來報警。教會找了她的年輕上司頂罪,鎖在墨西哥監獄,他和母親堅信山達基,母親什麼事實也不知道。結果往往是教會找律師「幫忙」這位上司,事實上是不讓他說一句話,替他認罪,教會便沒有責任。

山達基教會替墨西哥販毒集團清洗黑錢!教會在墨西哥不是宗教,沒有免稅,但教會找到比免稅更好的方法。墨西哥機構把收入送回美國總部前,要在銀行把披索替換美元。但他們卻非法在黑市替換更多美元,衣服和襪子中過海關。而這些黑市美元全是墨西哥毒販在美國得來的!



又是性侵,教會迫使不要報警。

另一名女聽析員聽析中觸摸女孩,直到全機構也知道。但該女聽析員在自己聽析中懺悔便沒事了。機構要找執行董事,但當選者拒絕上任,除非先把那聽析員除去。

你現在明白爲什麼在德國所有山達基人要被監視,爲什麼網上有山達基人的列表。這機構所有人員早應該全鎖起來!

「兒報」法例當然要包括神職人員,只有神父懺悔在美國一些州是例外的,這機構的其它人員完全有不報之罪,而美國一些州懺悔也不例外的。可笑的是,臺灣神職人員是不受兒報法例管制的,只是醫生、社工等,最要講道德的人不用講道德,是不是知道他們必定會舉報?

所以聽析員和執行董事是很危險的職業,有了多點經驗便很可能犯了在外國的兒報罪,而教會有自己的司法制導,是反其它人社會的司法制導,即是山達基早晚是要你妨害司法公正的,如迫使受害者不報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公共領域聲明

本網誌作者放棄一切權利,歡迎復印、修改,作任何用途。
請自願附加這網誌的鏈結,使更多人可以看到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