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3日 星期六

莊子緯脫離山達基教會宣言

引用:
 但今天,發生在自身上的壓迫,讓我深深深深的再次感覺到厭倦……

因為我再也不想聽到『推銷』的電話。
因為我再也不想聽到『捐獻』的電話。
因為當我六年前就聽到五級機構即將在當年年底成立,而拼命叫我們捐錢卻跳票時聽到的完全不合理的理由。
……...太多的因為再加上比共產黨和納粹凶狠的選邊站模式………….

我跟我上述兩位山達基朋友曾經說過至少三次以上………..

別、拿、永、恆、威、脅、我。


很可惜,這兩位曾經的好朋友聽不懂,還是你們聽懂但卻屈從教會的控制進而將自己的自覺力完全關閉…...那沒關係,因為那是你們的選擇….所以為了捍衛我的榮譽守則..我決定不跟你們玩了。

如果這樣的永恆是要放棄我的榮譽守則去換………

榮譽守則第6條:絕不妥協妳自己的真實性
榮譽守則第14條:做自己的顧問,聽取自己的忠告,採用自己的決定。

那很抱歉,這種永恆我不希罕,我相信我會有更純粹的永恆。

給山達基的大家-捍衛榮譽守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公共領域聲明

本網誌作者放棄一切權利,歡迎復印、修改,作任何用途。
請自願附加這網誌的鏈結,使更多人可以看到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