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7日 星期三

IAS自由獎章得主溫蒂‧洪納脫離山達基教會聲明

溫蒂‧洪納(Wendy Honnor)根據未證實消息是第一位自由獎章得主脫離教會,等於澳洲的薛智元離教。

我非常認同前山達基旗艦機構艦長黛比‧庫克女士(Debbi Cook) 在 2012 年元旦寫給大家一封信中所提到的各個重點。這些點是促成我今天宣布脫離山達基教會的因素所在。

我仍然會繼續經營我的跨國業務,還有我親手建立起的「世界聽析員友好會」(the Worldwide Auditors Guild)。這個組織在2005 年由我成立,成員至今已多達六百多位,分遍在世界二十六國的各大小城市鄉鎮。
 IAS自由獎章得主── 溫蒂‧洪納 宣佈脫離山達基教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公共領域聲明

本網誌作者放棄一切權利,歡迎復印、修改,作任何用途。
請自願附加這網誌的鏈結,使更多人可以看到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