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1日 星期四

OT5 楊鎮嘉夫婦脫離山達基教會聲明


如果你不知誰是楊鎮嘉,「我是新OT5及GAT 五級聽析員。我同時也是淨化程式個案督導以及PTS處理專家。當我在澳洲高級機構受訓及服職時,我曾協助200多位信眾完成他們的『麻煩來源檢測』,做過50位以上『客觀性聽析錯誤修復』個案,也曾經幫助過海洋機構員工們,給予他們聽析橋上等級。

我所受訓的等級中,除了第三型的精神病之外,所有的PTS個案我都能勝任處理。我也能夠把一位青澀的信眾,從淨化程式開始,一路聽析到清新者;事 實上,我是第一位有這資格及能力的台灣人,我是台灣有史以來第一位資深牧師,我也是第一位用相互聽析達到清新者的台灣人。我還是第一位進入中國大陸,並且 在中國製造出第一位清新者的台灣聽析員。

而現在的我,是台灣第一位公開挺身而出,宣佈脫離山達基教會的高階聽析員。」


歡迎加入「也是SP」行列!以下是聲明,還有很優秀的影片(多有中文字幕)資料。

給台灣山達基人的一封公開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公共領域聲明

本網誌作者放棄一切權利,歡迎復印、修改,作任何用途。
請自願附加這網誌的鏈結,使更多人可以看到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