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31日 星期五

臺灣女子在澳洲山達基海洋機構被監禁、毆打、虐待

以下是從PTT轉貼,我也可以證明的確是有其人其事(可是我是匿名的),山達基教會販運人口。請注意的是外交部搞什麼的?可不可以告他們?外交部沒有行動,而且以還承認沒有人承認的山達基是NGO,以往贊助教會運動,在海外辨事處貴賓一般接見山達基人。有沒有大小律師對山達基教會有興趣?

作者 nonogf (Ehh~~what's up,doc?) 看板 Gossiping
標題 [爆卦] 山達基教會
時間 Sun Aug 26 22:28:35 2012
───────────────────────────────────────

這是我一個同事周遭發生的事,他某天下班之後隔天人就不見了
問他去了哪裡?
聽大家說他去了澳洲,至於做甚麼我沒有過問
因為去澳洲工作在台灣是很常見的事,就這樣一直以為他辭掉工作去澳洲打工了
在前幾天他回來了,出現在公司的晚會上,
我也以為他是澳洲的工作結束回來工作了,所以就沒有跟他多聊
但他昨晚特別交代傳FB訊息給我和所有的同事說務必把這件事情傳達給更多人知道
我對山達基教會那類宗教團體沒甚麼概念,也不知道算不算爆卦
但希望提醒大家在加入宗教團體前要三思

昨晚我同事在公司的社團上PO的文章:(人名部分已做消音處理)
--

我要當兵了,有些話我要老實說。
也要請大家幫幫忙!
其實和XX處沒有什麼直接關係。
但我相信我們XX處對這是世界是有影響力的。

我被XX說我不告而別...我愣住了。
確實如此,我先是請了幾天假,後來就失蹤了。
我去了澳洲,幹什麼?我還沒有老實說清楚。
但事實上,不是什麼光榮的事。

事情是這樣的。
我妹加入了一個宗教:山達基
於是經由宗教去到了澳洲。
三個月後,我妹打電話回家。
告訴我們,她在山達基被監禁、毆打、虐待,要我們過去救他。
難以置信,我們一度以為是詐騙電話。但確認後確實是我妹。
難以置信,我們一度以為是詐騙電話。但確認後確實是我妹。
他因重傷送醫院後,澳洲醫療體制隔離了山達基的人接近我妹。
她才有機會打電話回家求救。
我們先是找了外交部。從外交部職員的消息指出。
我們台灣平均三個月,就有一次父母到外交部找小孩。
都是去到了澳洲的山達基,而且大部分都失蹤。



後來我找了反山達基的團體,
他們幾乎都是從山達基逃出來的前山達基信徒。
藉由他們的幫助,我到陌生的澳洲有了接應。
但是我妹被醫院轉到了精神科。
雖然在我看來,她除了生理上的傷口之外,沒什麼精神失常。
但澳洲醫療體制很嚴格,不輕易讓病人出院,住院觀察了近兩個月。
於是我住進前山達基信徒的家裡,幾乎每天通車探病。
也聽了一個曾在裡面受困了十幾年的前山達基信徒說了很多裡面的不人道對待。
期間也有聯邦警察到醫院來做筆錄。
遮藤了兩個月後,我回來了。

很誇張、很嚴肅,但這是真的,一切屬實。
我要請大家幫忙的事,就是去聊它,
讓大家知道"山達基"是在搞這樣的東西。
因為山達基教在台灣也有,而且就是我之前像推銷員在介紹的那個。
朋友介紹我,而我介紹給我妹,我妹則去了總部,在裡面受人虐待。
朋友介紹我,而我介紹給我妹,我妹則去了總部,在裡面受人虐待。
才讓我知道了山達基教的可怕。
其實我相信XX處裡有人知道山達基的醜聞,XX哥、小X...
但是沒人警告過我!為什麼?
因為我當時樂在其中吧!

小X,麻煩妳在做禮拜時提供我這則消息給神父,請他告訴教友們,
一定要特別小心山達基教。
因為它表面看起來相當華麗、漂亮。
但卻藉由宗教、行善、幫助、學習知識的名義詐騙、斂財,甚至進行人口交易。

這嚴格算起來是私事,還是麻煩各位了。
等我當完兵後我會再回來XX處。但可能會有一段時間要到澳洲打官司。

讚 · · 追蹤貼文 · 18 小時前
XXX、XXX、 XXXX Wang 以及其他 46 人都說讚。

XXX 該做什麼就去做,加油。
18 小時前 · 讚

XXX XX 我挺你 !! 我會搞清楚的,
18 小時前傳自手機 · 讚


XXX 天ㄚ!我震驚之於希望能夠有有力人士出面幫幫忙!
18 小時前 · 讚

XXXX XXXX XX 天啊啊啊啊啊!這簡直是在拍電影!但。。。這個宗教團體真邪惡!誇張
!大家抵制它。
18 小時前傳自手機 · 讚

XXX(同事本人) 他們本來也想拉我女朋友過去,要我女朋友辦休學過去澳洲。
他們專挑年輕漂亮的女生。

--

在發生這一件事情之前,我同事一直邀我去聽他們的演講
但我因為忙,加上對這一類的演講沒有什麼興趣,所以我一直婉拒他
他很積極一直要我去,內容不外乎是人生規劃之類的
就像是YESMAN這部電影裡面會出現的那種演講
甚至我覺得那很像是X麗.安X之類的感覺

我不知道我聽到他所說的是真是假,
我上網查了一下山達基,連湯姆克魯斯好像也是他們的教徒?
評價有正面的也有負面的,說他們是斂財邪教都有,也有憂鬱症患者因為他們而好轉
不知道有沒有人聽過山達基?

--
http://www.facebook.com/nonogf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公共領域聲明

本網誌作者放棄一切權利,歡迎復印、修改,作任何用途。
請自願附加這網誌的鏈結,使更多人可以看到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