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4日 星期四

山達基教會應該被隔離的原因

山達基最壞的是「海洋機構」,六歲童工也有,每天工作十數小時是平常,簽十億年合約不能走,外國各地已有不少人出來指證。

去年臺中有女大學生「加入」山達基教會不久,由教會人員陪同辨輟學手續,偉大地加入海洋機構,心想是到澳洲遊學,一週還有50美元零用錢。怎知到了那裏是做最低下的勞工,說被虐待、毆打、侵害,還有更糟的,要走時教會說十億年不能走,因此精神有狀況,教會的例行常式是把她關起來隔離,還在她身上施什麼程式的。她強走時雙拳受傷,鄰居聽到慘叫聲報警,教會卻說她試圖自殺,還毀滅證據,警方和醫院聽信教會,把她硬送入精神病院。她到醫院時有神智打長途電話回家求救,回臺灣後狀況不斷變壞,她從一過個大學工讀生,變成不能照顧自己,因爲隱形眼鏡險些盲了,獨自外出要警察幫助回家,破壞傢俱,時常用山達基術語罵人。教會不肯補償,一心要打官司。



外交部不得不承認每年有數宗臺灣人要求幫助回家,沒有一文錢或教會收了護照,又或父母要幫助找子女,全因爲山達基教會。以上有鄰居、地方警察、醫院記錄可以作證,澳洲聯邦警察都有參與,受害人也將會挺身而出。山達基教會的販運人口,美國聯邦調查局早以有偵查,國土保安部繼承,有媒體報導,問題是頭腦控制是沒有法例管的,精神上的圍牆不算是非法監禁。

大中小學的校長和老師很容易保護學生的,但不少人怕事,只懂找藉口,不正面說教便歡迎,有些還邀請他們入學校的,如果家長聽到反毒、人權便要小心。

其實教會是遊民也歡迎加入海洋機構的,只不過遊民沒有那麼偉大,50美元一週也幹,而且教會不會找洗腦未深或反叛性強的。海洋機構的各大總部是從不聘用勞工的,誰去洗馬桶?海洋機構人員!高管也會無原無故被判入「康復工程部隊」做苦工。當打掃不夠人手,主管更可能找藉口送你入康工隊。

其它宗教是沒有這一回事的,讓山達基人入學校講什麼的是腦殘或黑心,捐錢給IAS,付錢聽析、入那可拿戒毒、代言戴尼提,全是同一夥的。

我們的部落格不時收到律師信,要求把文章刪去,所以我們一定小心查證,事實和意見分清楚。山達基教會和海洋機構還未有聯絡我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公共領域聲明

本網誌作者放棄一切權利,歡迎復印、修改,作任何用途。
請自願附加這網誌的鏈結,使更多人可以看到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