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0日 星期三

陳海倫心橋顧問公司育嬰房猝死案

 部落格讀者指出這宗新聞: 公司私設育嬰房 1歲童猝死

 「台北市復興北路心橋顧問公司私設供員工、學員托嬰的育嬰房,昨天發生一歲江姓男嬰猝死案。警方查出男嬰三天前就有感冒症狀,但家長並未送醫,是否因此猝死,檢察官指示遺體冰存再查。」
本人相信育嬰房多是家長互助團體,因爲心橋的學費出名很貴,不用以育嬰房找收入。但如果他們收了什麼錢的話,便明顯犯了法 — 沒有註冊,一人看管12名嬰兒,一點專業資格也沒有。

(更正:收員工2萬元一個月托嬰費,有說全是員工的嬰兒,死嬰父親也是陳海倫做媒人的,育嬰房在七樓,更加非法。)

但是,男嬰猝死全是因爲山達基,陳海倫心橋顧問公司基本上是山達基機構,陳海倫未有正式宣佈,但她離開山達基教會大約兩年。心橋顧問有限公司是在臺灣的婚友會,她在洛杉磯有陳海倫學院,有全套山達基宗教服務,但與山達基教會無關。

這並不是政府鼓勵的企業設置托育機構,死者一歲男嬰從六個月便住在那裏,孤兒般睡在那裏,每個嬰兒只有一坪左右的地方,並不是父母下班後有家可回那種托育機構。

根據山達基,希坦是不死的,這男嬰已有億兆年的生命,只是還未找回記憶。山達基人一般是把小孩當成人照顧的,放在那裏一坪左右長住便可以了。湯姆·克魯斯的女兒蘇瑞便是自己選擇衣服,自己出主意,是凱蒂·荷姆斯要離婚的原因。

根據山達基,病由心生,雖然山達基發言人多次否認他們不看醫生(只是不看精神科),事實上他們相信山達基是可治百病的。男嬰父親三天前以知道他有感冒症狀,還未看醫生。

根據山達基,死因是男嬰的錯,是他前生做了什麼錯事,或他今生近多了麻煩來源。

山達基人是不准告其他山達基人的,教會有自己的法庭。但教祖羅恩·賀伯特沒有讓山達基人可以脫離教會獨立。



山達基的海洋機構多年前都有類似的育嬰房,規模大很多的,但是發生了太多恐怖問題,主管建議臨時關閉育嬰房,改善後從開。但是變成了海洋機構人員不准生育,無數被主管威迫墮胎的案件。


2 則留言:

  1. 很奇怪,之前用「陳海倫」當關鍵字GOOGLE,會出現一堆「育嬰房猝死案」相關新聞。最近重新google,這些新聞幾乎都消失在GOOGLE排行榜上了。

    回覆刪除
  2. 谷歌的算法比較自適應?臺灣谷歌網頁還可以看見那宗新聞,我的部落格卻比較紅。在奇摩育嬰房猝死案還是第一名。又,臺灣的報紙,放在網站上的新聞不是永久的。

    回覆刪除

公共領域聲明

本網誌作者放棄一切權利,歡迎復印、修改,作任何用途。
請自願附加這網誌的鏈結,使更多人可以看到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