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5日 星期二

有關中國醫藥大學表揚國際犯罪組織的新聞稿

中國醫藥大學校長,學生會:

國際人權大使巡迴講座~中國醫藥大學舉辦人權國際交流活動

華國際人權促進會上下全是山達基教會的會員,山達基是一門宗教,但這教會是國際犯罪組織,2009年在法國因爲組織性欺詐被定罪,2012 年上訴失敗。1979年,11名山達基最高級的主管在美國被定罪,並在監獄服刑,包括山達基創始人羅恩·賀伯特的妻子,賀伯特本人被美國司法部稱為未被起 訴的同謀者。但他在法國被判監禁,是從未服刑的逃犯。


所有這些教會贊助的機構,都是屬於「清新擴展委員會」的成員,目的是用各種名目,有組織性地與公衆接觸,以招收會員。



去年臺中有女大學生「加入」山達基教會不久,由教會人員陪同辨輟學手續,偉大地加入「海洋機構」,心想是到澳洲遊學,一週還有50美元零用錢。怎知到了那裏 是做最低下的工作,還說被虐待、毆打、侵害,還有更糟的,要走時教會說十億年不能走,因此精神有狀況,教會的例行常式是把她關起來隔離,還在她身上施什麼 程式的。她強走時雙拳受傷,鄰居聽到慘叫聲報警,教會卻說她試圖自殺,還毀滅證據,警方和醫院聽信教會,把她硬送入精神病院。她到醫院時有神智打長途電話 回家求救,回臺灣後狀況不斷變壞,她從一過個大學工讀生,變成不能照顧自己,因爲隱形眼鏡險些盲了,獨自外出要警察幫助回家,破壞傢俱,時常用山達基術語 罵人。大學、當地警方和醫院有記錄,澳洲聯邦警察有調查。

外交部都必定有記錄,每年有數宗臺灣人要求幫助回家,沒有一文錢,或教會收了護照,又或父母要幫助找子女,全因爲山達基教會。


新聞搞中有多處誤導,什麼人權大使是完全自封的,陳睿謙是山達基職業輔導員,參加了母會「國際青少年人權協會」自己山達基人在飯店舉辦的「高峯會」便是大使,沒有其它人權活動的記錄。Johan Khalilia 是職業勵志講師,一向不是人權運動人物,此前與國際青少年人權協會沒有關係,只是受聘提供演講內容,他是因爲30歲還是處男而出名。19歲的 Melany Bennett 在山達基家庭長大,參加一次「高峯會」便是大使,沒有其它人權活動的記錄,曾經在牛仔褲、鞋子、手袋廣告出現,不是代言,不是一般人稱爲的「名模」。

教會人員滲入了校園是不容易罷手的,在2月3日在貴校舉行了「未來青年領袖-人權講師培訓班」,3月還有亞洲青少年人權高峯會」。請小心。

謹此

李仙奴


參考:
 中華國際人權促進會執行祕書長是山達基人、台北市中正國小的李惠芬老師。理事長是山達基臺北中心的持牌人許雅琛。監事長是有名的臺南幫後人、山達基首都中心持牌人、運作中的希坦八級(最高級)吳英辰。其它人員有林佩臻。

French court upholds Scientology fraud conviction

Morgan, Lucy. Abroad: Critics public and private keep pressure on Scientology. St. Petersburg Times. 1999-03-29 [2010-7-7].

Mystery of the Vanished Ruler. Time (magazine). 1983-01-31 [2007-08-10].

清新擴展委員會 


Johan Khalilian (Contributor).. Johan on Tyra. 2009-06-09

AnyCan168 (Contributor).. 陳睿謙~戴尼提輔導員收穫. 2011-10-1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公共領域聲明

本網誌作者放棄一切權利,歡迎復印、修改,作任何用途。
請自願附加這網誌的鏈結,使更多人可以看到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