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4日 星期四

山達基第1屆亞洲青少年人權高峯會遇上核四 媒體反應冷淡

 核四大遊行前夕,有誰肯與總統做秀?

馬英九接見山達基代表不是第一次,網上總統府辦事處也有登出我們的批評,所以我們要保持禮貌,所以他不可以完全怪他的助手,完全僞裝無知。分擔責任的還有「學者派」、國家安全會議諮詢委員甘逸驊,及行爲有如「無玩伴的小孩」的外交部(次長史亞平在坐)。馬英九接見「國際青少年人權協會」和其它山達基代表是很政治的,正因爲青權會只講「人權教育」而不談「人權政治」,所以很多政府也讓他們亂搞一通,但接見他們的總統就只有馬英九,而不受聯合國承認的民選國家元首可能只有他一個。

山達基目的是製造正統形象、做宣傳,媒體反應怎樣?民視報導其實是有心搞笑,是什麼單位也沒提,每段都是Melany Bennett:「特別重金禮聘,美國LV名模在會場走秀。」可是她是代表美國的「人權大使」,怎麼要重金的?還有:「身高172公分,體重50公斤,搭乘19個小時的飛機,就是為了來台灣,宣導反霸凌。」這說出了很多人的心聲,「鼎鼎大名的美國名模」走來做什麼?而且他們住的很有臭味「味道」的青年旅館,高峯會完了,便爲了享受五星級服務而花半天,跟李麗裕老總再到溪頭米堤大飯店住一晚。



中視董事長林聖芬也受壓力邀請到場,但中視好像沒有新聞報導。 

中央社的記者很中肯,只說了一句!後來的只是重複總統府的新聞稿,因爲不收費,所以不用標名「消息來源是總統府」。總統只有興趣有機會宣傳自己落實人權,不論見他的組織是什麼,也不想替他人宣傳,新聞稿只有他而不提別的人,其它媒體轉載的也是這一版。因爲總統出了自己的免費新聞稿,山達基不可以再出不同的,只有在慣用的黑心中央網路報宣傳自己。當然還有壹凸新聞,新當選僞人權大使的許謹麗,在那裏當假記者多年,以往還有山達基頻道,但壹凸只是平臺而不是媒體,內容是「記者」自己負責的,壹凸被迫接受了你是「記者」,你喜歡什麼便可以寫什麼。

下回:新舊人權大使「全」是山達基人,李麗裕老總搞什麼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公共領域聲明

本網誌作者放棄一切權利,歡迎復印、修改,作任何用途。
請自願附加這網誌的鏈結,使更多人可以看到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