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5日 星期一

屏東縣政府教育處回覆

屏東縣本是還未曾收到山達基投訴的,墾丁令屏東優先,現在已好像剩下臺東了(安心家庭)。如果下次你們通過教育處入學校,我還有很多文件要遞交。

臺灣根本有很多反毒團體,偏遠地區也只要主動點要求,而不必讓在打門的山達基人入內。反毒內容受批評的,絕不是只有那可拿,但其它人可以改進,而羅恩·賀伯特永遠是對的。

山達基在墾丁反毒是失敗的,我見到你們的秀只有你們的志工看,要在春吶吸引觀衆花時間在你們的秀怎麼會容易?派傳單在其它地方不會那麼多被丟在地上,在學校派學生會帶回家,可是你們在高雄也只得在街上反毒,入校園要出動無業的家教達人!




   有關台端致縣長信箱陳及「請不要支持山達基教會在背後的活動」乙案,經瞭解學校所倡導反毒宣導活動均依年度宣導計畫-【無毒健康校園專案】辦理,民間宣 導團體欲至本縣學校宣導均須經本府檢視審核通過,始轉文學校配合辦理,期以營造拒毒反毒純淨校園。台端之建議意見與提醒,本府至為感謝,也祈不吝提供卓 見。
  耑此 順頌
xx
                                      屏東縣政府教育處 謹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公共領域聲明

本網誌作者放棄一切權利,歡迎復印、修改,作任何用途。
請自願附加這網誌的鏈結,使更多人可以看到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