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8日 星期五

真善忍無可忍

你們知道行爲與教義是不同的嗎?如果你們行爲白癡,並不代表你們的教義腦殘,明白嗎?所以我批判你們做錯了什麼,不要拿真善忍出來壓我。蘋果與橙,雞與鴨。

別人說你們是中國的山達基,你們便當山達基人是兄弟姊妹,而他們卻當你們的真善忍是7千5百萬年前,日夜看影片看出來的。

國小生也懂,真假得假,所以你們不關閉大紀元、新唐人等,你們依然是假善忍。別人不讓你們講,你們便建立自己的地盤,在大陸是沒用的,不能廣播,在國外是丟臉,落後的思想。爬牆軟件是好事,可是你們多年前已誇口說與聯邦調查局很合作,應多向斯諾登學習。

如果小房子內練功危險,請合資租大體育館,公園是小孩子玩的,看高齡排行舞(senior line dancing)很痛苦,而且影響房價。

埃及倒了倆次,那些是示威,你們的是擺木偶。

你們知道已經發明了照相機嗎?拜託不要事實現場重演。電視新聞是有重演的,但那是職業的和有多次機會拍好的,注重的是過程,而不是多少血。

不要在報紙上劃圖好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公共領域聲明

本網誌作者放棄一切權利,歡迎復印、修改,作任何用途。
請自願附加這網誌的鏈結,使更多人可以看到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