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1日 星期四

山達基教主大衛·密斯凱維吉雙胞妹藏大麻酒後駕駛被捕

山達教主雙胞妹 Denise Gentile 原來是貧民窟主,親身在貧民窟收租,離開時險些撞到救護車,被警察停下來,因爲藏有大麻,酒後駕駛被捕,測醉試驗讀數是 0.119 和 0.124, 高於法例所限的 0.08 。[ 這是緊盯山達基二十多年的清水灣記者調查出來的,他們從沒有失去信譽,這些資料是警察局和法庭要公開的。]




你說山達基有沒有效?(也可以說教主是沒有正確推行羅恩·賀伯特技術。)還有,教主大衛·密斯凱維吉的父、兄已離教,侄女出書大爆教內黑幕。

酒駕在 Florida 州是嚴重的事,初犯最高刑罰是坐牢六個月、罰款一千美元。但教會多是找了好律師,如果讀數在邊緣之間,可以認較輕的「魯莽駕駛」之罪。而她的讀數最少超出法定50%,你說是邊緣嗎?

她只要入酒駕學校(有些地區是可以網上完成的)而不留記錄,再加數十小時的社區服務(可以用不多的現金代替)。藏有大麻是比較輕的,保金只是$100,是酒駕的五份一,這罪名與酒駕一拼處理,即是沒有其它刑罰。



Denise Gentile 也有不少「前科」,被控告害死 Kyle Brennan,他頭部中槍而死。沒有讀大學而成爲高管,以零件放入箱當作存貨充數,把 Digital Lightwave 管崩了,受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調查。有興趣的可以用谷歌搜索。

Denise 擁有的數所房子在地產風暴時被收回了抵債,剩下來的有這一個貧民窟,沒有熱水供應的破房子,房客有案底。每家房客只得數百元,可是她親身到房子收租。


警方早已通知她房客販毒,要她留意處理,她卻不理會。受訪問的前房客指她曾經以大麻代租。

Tampa Bay Times Portrays Twin Sister of Scientology Leader as Dope-Smoking Slumlord « The...
tonyortega.org

Scientology leader David Miscavige's twin sister faces marijuana charge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公共領域聲明

本網誌作者放棄一切權利,歡迎復印、修改,作任何用途。
請自願附加這網誌的鏈結,使更多人可以看到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