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2日 星期一

海洋機構:我不想死!!!!!!!!救救我

 錯過了2010年的奇摩知識:

我姐在石中劍上課他老闆女生..說我很單純很適合去澳洲海洋機構.那是山達基.....
]我網友X小姐說那是邪教有很多國家嚴密監察中.我上網看 查山達基跟羅恩.賀伯特還有發生在海洋機構很多受害者案例有未成年被性侵強制性行為.還拿我們上課的人(捐獻/或被強迫)的錢去打官司..大有問 題....我跟網友Z女士說這些事..她也要我看網路查網路知識..有超大的陷阱..我不想死!!!!!!!!救救我.請非石中劍+山達基的人告訴我所有 的事越仔細清楚越好.我後悔辭職啦!!!!!!!!!我不想死

我不明白如果看到這麼多資料,爲什麼偏選在奇摩發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公共領域聲明

本網誌作者放棄一切權利,歡迎復印、修改,作任何用途。
請自願附加這網誌的鏈結,使更多人可以看到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