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9日 星期一

支持利亞·萊梅尼演員說 山達基是有龐大罪證記錄在案的彙編


Christian_Stolte 


明星在嘰喳上不斷大戰,支持利亞·萊梅尼的當今電視演員受訪問說:「 不能排除我對山達基的“意見”,因為它甚至不是意見,是一個有龐大罪證記錄在案的彙編。」

正如我和山達基同情者說,我翻譯所發生的事實,翻譯可靠來源的新聞已經沒有時間,怎麼新聞變了意見?可以選擇寫成支持自己的看法?


嘰喳妙語還有錯用佛家的斷情慾來替山達基的斷絕辯護。除破希坦的乳液。


With Leah Remini Under Attack on Twitter, TV Actor Christian Stolte Was a First Responder � The Underground Bunker: My “opinion” of Scientology can’t be dismissed, because it isn’t even an opinion. It’s a massive compilation of documented crime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公共領域聲明

本網誌作者放棄一切權利,歡迎復印、修改,作任何用途。
請自願附加這網誌的鏈結,使更多人可以看到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