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5日 星期四

《后中之王》利亞·萊梅尼 Leah Remini 退出山達基前因後果

電視明星利亞·萊梅尼 Leah Remini 離教消息前山達基發言人麥克·潤特(Mike Rinder)早已在去年爆了,還有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和凱蒂·荷姆斯(Katie Holmes)婚禮的怪誕,但萊梅尼沒有公開,所以潤特也沒有公開她的名字。潤特時常被重打所以不得不離教,留在教會的老婆和兒女與他斷絕,而不少留在教會的原因是怕失去家人、朋友、老闆,所以選擇在裏面把教會打跨,因此潤特有的是內幕消息,而且來源是可靠的,今年推出的黃金年代技術之二,去年他已報告了。

麥克·潤特被各大小媒體引用,部落格紅得帶頻已超過了。還有前報紙編輯Tony Ortega的部落格,一向以記者標準來揭露山達基,利亞的新聞他算是早了數天的獨家,用Google 可以找到他們。

現在教會是欲罷不能,醜事天天被暴露。萊梅尼沒有親自說話,只是感謝粉絲和剩下來的朋友,但她的親姊、前後母、明星朋友已出來媒體批評教會,替她說話。
 萊梅尼母親離婚後,男友把她引入了山達基,堅信至今年,是最高級的運坦八。

原來萊梅尼姊妹十多歲時入了海洋機構,利亞當時12歲。姊姊本想當體操運動員,招募員騙她可以在機構裏面上體操課,但在裏面根本沒有這一回事。她兩與12至14人同住在一個蟑螂出沒的房間,只有一個浴室。姊姊記得利亞曾經在多士爐挖麵包屑來吃!

母親生貝寶時,姊妹也不凖到醫院探訪,所以母親決定帶她們走出海洋機構!姊妹在裏面也有一年。他們一家人堅信山達基至今,而且利亞成名後是替山達基招募的大功神,可見山達基洗腦之深。利亞母親也很特別,通常是一家在當時離教,或讓兩姊妹在裏面受苦一輩子。

利亞當時只有12歲,你們臺灣的成年海洋機構人員就不可原諒。你們沒有簽證,進去只三個月,當成是高管進修,但別人真是十億年的。你們也抱怨蟑螂出沒的房間,沒好睡,在那裏不能生孩子,讓老婆出來先,有的還生兩個。你們也看到別人的孩子永遠在廚房每天做十多小時,你們怎樣向祖先、子孫交代?

湯姆·克魯斯的婚禮怪誕的事多,因爲求證不易,媒體不敢全部登出。教會主席大衛·密斯凱維吉一心要親自搞婚禮,揚威國際,可是一下子放他的一班高管出來搞東西,他們卻是一起喝醉了。

支持婚禮的山達基「神父」是出名的酒鬼,主席用他多是因爲只有他似是神父。他又當場喝醉了,還打波姬·小絲(Brooke Shields)的主意,騷擾她直至她老公找主管制止。

名歌星珍妮弗·洛佩茲(Jennifer Lopez)的父親是山達基人,因爲她不是,所以不得與山達基紅人同坐。利亞知道後爲她出面,要與她坐在一起。利亞離教之後,珍妮弗在一場合中與她一起拍照,表示支持。

婚禮還未完,小報告(知識報告)已經滿天飛。凱蒂·荷姆斯根據她的代理人所說的,在電話中打利亞的小報告,由其他人筆錄完成。(凱蒂身邊全是山達基人,而且受阿湯哥影響要完全山達基。)山達基人的教育是打小報告是對那個人好,實際上學到的是,如果人人打某人的小報告而你不打,你會有麻煩。人家打你的,而你不是同時回敬了,那是你已經認了罪。

使世人毛毛的,是大衛·密斯凱維吉單身出現當伴郎,還跟新婚夫婦一起渡蜜月!只有他一個人不覺得是異形的。

阿湯哥的婚禮,媲美寶座遊戲中的那一場,只是沒有血。

密斯凱維吉的老婆雪莉(Shelly Miscavige),從2006年已經沒有露面,利亞與她有交往,每年交換聖誕卡,但雪莉當時已不再回卡了,沒有消息。

另外全世界也知道教主的小三是他的助理。這小三的老公被教主長期判入康復計劃部隊,即是勞改營,並死在那裏。

利亞問起雪莉在那裏時,首席發言人罵她排名不夠高,沒有資格問。之後利亞沒有放棄,威脅要找聯邦調查局,還約了教主見面。(雪莉2007在葬禮中出現了最後一次,有說主席命令她在教會的隱密小基地躲起來。)

利亞私下對密友說的,也被打小報告,多年朋友背判她,使教會有藉口調查她。她若是要再成爲信譽良好的山達基人,要經過羅恩·賀伯特的某些程式,這是她經過五年的所謂「思想改造」,大約是不停的受保安檢查,即是昂貴的聽析,是盤問,又是自白。

多年來她得到家人支持,所以不用再受苦,現在證實是全家三代一起離教了。她朋友說公開後她的山達基朋友像蟑螂般分散,不少是她的受恩人,還有老公的生意夥伴等。這就是斷絕的可怕,教會一方面否認有這回事,是個別教徒自願的選擇,另一方面用各種手段威脅利亞的朋友斷絕她,例如若果你不斷絕利亞,你的女兒便要斷絕你。


使利亞成爲世界新聞的,多得克里斯蒂·艾莉(Kirstie Alley),她年青時比利亞出名,可是現在已60多歲,沒有機會重來。艾莉露出山達基人的真面目,當利亞是叛國者,要誅滅她,在嘰喳上與利亞姊姊和朋友大戰,雖然沒有指出姓名,但是所有人都知道她罵的是誰。

出面支持艾莉的有一名從未成名的過氣歌星,她生貝寶時只有利亞在醫院陪伴,利亞是貝寶的教母,但只要你離教,便是背上了不能赦的大罪,以往什麼也不算在內。我認爲這位歌星是機會主意者,當上山達基人是在娛樂圈找機會,例如利亞是幫了她的,現在是提高在教會排名的機會。


利亞還沒出聲,是求和,教會不能不誅滅她,否則沒有人怕斷絕,沒有人怕離教,又不能向狂熱的教徒交代。但是教會的每一舉動是自己暴露醜態,公關的災難。

教會還未做的,是在「自由雜誌」登利亞的特輯,通常是在她的未清新者檔案和品格檔案中找資料爆,沒有便是創作出來抹黑,每個有名的離教者和批評者都有特輯。

比「自由雜誌」糟糕多陪的,是教會一系列「誰是」網站,例如「誰是麥克·潤特 」,除了抹黑,還要妻兒不斷寫文章批判你。你們山達基人覺得這些是正當的,可是對別人是幼稚可笑的(未來山達基人除外),沒有一個機構把前高管和前會員這樣處理的,有誰再會加入?

「誰是利亞萊梅尼」網站已經登記了,不知道是否教會的,又不知他們會不會那麼笨,用它來抹黑利亞。

現在教會製造了一部關於利亞的影片,要教徒到機構看。這是要抹黑,但又不想外人知道。

上一回:問一句教主老婆在那裏 山達基電視紅星被思想改造五年因此離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公共領域聲明

本網誌作者放棄一切權利,歡迎復印、修改,作任何用途。
請自願附加這網誌的鏈結,使更多人可以看到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