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3日 星期五

山達基拉斯維加斯名人中心的公關總監涉嫌陰謀暗殺警察被捕


Devon_Newman



剩下來的山達基人: 這位是現任山達基拉斯維加斯名人中心的公關總監,活躍的山達基人,與一名六度獲罪和註冊了的性罪犯,涉嫌陰謀暗殺一名警察被捕。

她兩屬於「公民主權」運動,認爲政府違反憲法,他們認爲有權選擇那一條法律去遵守,那一條法律不承認,而不是服從法官、執法者、民選官員,認爲不用納稅。痛恨執法者,認爲他們濫用權力和失控。「公民主權」份子有因小事殺警案例。



她倆的陰謀計劃是當一名警察執行交通法例時把他綁架,在「公民主權」法庭開審、定罪、處決,用以示衆。這陰謀被當地反恐臥底人員揭發,他們已準備了法庭場地和設備。

PR Director of Scientology’s Las Vegas Celebrity Center Arrested in Plot to Assassinate a Cop � The Underground Bunk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公共領域聲明

本網誌作者放棄一切權利,歡迎復印、修改,作任何用途。
請自願附加這網誌的鏈結,使更多人可以看到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