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6日 星期四

戴尼提的現在真相


Beyond Belief: My Secret Life Inside...

這兩天,又遇到山達基人的回應。不能接受什麼是真、什麼是假。

例如這個事實,戴尼提在亞馬遜的山達基流行榜排行20,前19名也是揭發山達基罪行、醜聞的書,其中有位名叫BFG的作者,他說每當山達基教會大力宣傳戴尼提時他的書的銷量便銳升一下子,他笑說其他作者要連署一張多謝卡給教會。


排行第一的當然是教主的姪女珍妮,而且平裝、精裝、電子版、有聲版,全部很紅在榜上,書名有雙重意義,是「難以相信」,又可以是「信仰之外」。 這只是英文版,這書被翻譯成多國文字,不久前她到波蘭推銷她的書。她說得好,有人翻譯她的書,有出版商出版,有義務出席爲他們打氣。

山達基人爲什麼不能接受這個事實? 要中文版才算數?那要你們自救了,用心看看這個英文榜,可以省你50年的白費時光,山達基在英美有60年歷史,而臺灣不到十年。什麼是亞馬遜流行榜,山達基人也不會否認它的重要。有壓制者在裏面搞鬼?要在電腦本身有破希坦才不會被人發現。亞馬遜受精神科控制?那爲什麼還賣戴尼提?爲什麼不放在100名以外?

Amazon Best Sellers: best Scientolog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公共領域聲明

本網誌作者放棄一切權利,歡迎復印、修改,作任何用途。
請自願附加這網誌的鏈結,使更多人可以看到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