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8日 星期六

你的IAS捐款用來做什麼?英國那可拿倒閉欠薪補償費

英國那可拿在去年7月關閉了,沒有收入,沒有資產,至本年2月,沒有再營業的打算。這是代表教會的律師在律師信上寫的。

事實上到現在英國那可拿都沒有計劃再開,坦白說是有很多領牌問題不能解決,剩下來的病人早以送到荷蘭,在英國剩下來的推銷員(一個?)都只做荷蘭的生意。

荷蘭那可拿亦正在受政府調查,臨時不能收新病人,有新消息再說詳情。

這封律師信是那可拿給追討欠薪的前那可拿人員,說他只能得到欠薪的17%,一百元只得回十七元,而且只是因爲有人捐出來才有的,英國那可拿「沒有收入,沒有資產」。

如果前職員收了補償,便是解決了,不能再追薪金,不收便要花錢和時間和山達基打官司,很普遍的公司倒閉招數。

但是你們山達基人相信大出血的IAS捐款是用來做這些失敗的榜樣嗎?假如……假如是真的,你們要努力,捐多6倍你們已經捐出了的,使這個無辜的職員不會白白爲山達基做工而沒有錢收,那才是好榜樣。當然,關了所有那可拿更加省錢。

這封律師信不是寫給我的,那個前職員也不是我家人,我也沒有時間和錢飛到英國查證,我不能保證這是真的,但我有很多原因相信這個前職員是說真的,可以查證的資料都有,教會一定知道是真假,報導什麼要親眼見到是不合邏輯的,報館也要關門。


此外,那可拿也不好意思拿出來的馬英九總統賀電,恭賀臺灣那可拿,即新生活教育中心,在8月12週年。

做這種事,只有小議員和第三世界的官員,出動總統真是掉臺灣的面子,難怪他是歷史人物,有史以來最低的9%滿意率。

他不是第一次挺山達基和掩護機構,內政部、外交部、連同衛生部也有份兒,我想不單是各部門腦弱,是有人帶領的,要講人權、新興宗教自由,拉票而不雖要花錢和做事。

不好意思提馬英九已不止一次,你知道山達基在國小門前走過也要出新聞稿,羅恩·賀伯特一番,被總統表揚卻不大做文章?

我想山達基教會有意推廣臺灣黑暗、腐敗、沒人權、沒前途,世界也是一樣,是個正在下墮的螺旋,要靠山達基打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公共領域聲明

本網誌作者放棄一切權利,歡迎復印、修改,作任何用途。
請自願附加這網誌的鏈結,使更多人可以看到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