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日 星期四

法官下令那可拿旗艦奧克拉荷馬州箭頭中心交出職員、實習生、顧客的吸毒和酗酒記錄

[IMG]
那可拿箭頭中心發現一名顧客吸毒,立即把她踢出,丟她在附近旅館而不通知她家人,她在旅館吸毒過量,成爲植物人,家人提告。

山達基律師努力反對無效, 法官下令那可拿交出職員、實習生、顧客的吸毒和酗酒記錄,從2004至2010,將會有爆炸性的發展。

還有最少三宗害死人案還未開庭。其中一名死者生前對同房顧客說,那裏是他所到過之中最容易得到毒品的。

我並不是說臺灣那可拿職員的品格有問題,我不知道,是那可拿這個計劃本身有嚴重問題,他們所受的訓練有問題,把犯規吸毒的顧客丟在旅館,立心要走的顧客更糟,要他們自己走出門外,不給電話,不給交通,在偏僻地區找辦法回家。這些事在各中心發生了多次,是什麼的鬼規則?在花蓮xx鄉那裏怎樣找電話、怎樣找車回家?

而把不分年紀、不分男女、剛完成那可拿戒毒課程的「職員」,和大伙戒毒者一起放在宿舍有什麼後果?以下相片是在關了門的加拿大三河市那可拿中心的宿舍派對中拍的,以龍舌蘭大鬥酒。有一名大家都知道有企圖自殺記錄的前顧客/職員出現派對,宿舍中出現了一支槍,結果這位前顧客在陽臺吞槍而死。

還有一件是讓現在和未來的「職員」考慮(我知道你們在看),那可拿要招職員是不擇手段的。有說你的低潮、吸毒是因爲你的家人是壓制者,要與他們斷絕,不要回家,留在中心當職員,有老婆、老公,兒女也沒關係。爲了使你不能也不想離開中心,他們還會替你找老婆、老公,中心有忠實信徒,是不難辨到的。你可以看看臺灣那可拿有多少對夫妻搭檔。

Judge rules Narconon Arrowhead must produce documents � Local News � McAlester News-Capital, McAlester, OK

Party at Narconon Staff Apartment



narconondrunk.jp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公共領域聲明

本網誌作者放棄一切權利,歡迎復印、修改,作任何用途。
請自願附加這網誌的鏈結,使更多人可以看到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