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3日 星期三

山達基官司有爆炸性的發展 教主瘋了?

山達基松鼠剋星
山達基松鼠剋星
國際山達基教會在法庭承認派出松鼠剋星隊,極端騷擾馬克·若賦浜夫婦199日。(馬克·若賦浜是前山達基第二號人物。)

教會認爲若賦浜批評教會,進行不正宗(松鼠)的山達基活動,是山達基人的衆怒,極端騷擾是受憲法保護的言論自由與宗教自由。而松鼠剋星的首領原本是教會多年慣用的私家偵探,現在自稱是山達基人。

還有教會以 Daniel Montalvo  19 歲時逃出海洋機構一案,控告馬克·若賦浜一幫人以一無是處的官司來霸凌教會等被告,以封其口(anti-SLAPP)。

山達基這一著比乳酪更多漏洞,但最重要的是,你們山達基人看鏡子時,要參考附照,別人便是這樣看你們的,左邊那個是毆踢八。Youtube 的山達基笑片已經超過千萬人收看,加上這些教會官方出品的潮流,何時可了?

各國的纏擾法很明顯易懂,這些松鼠剋星是遠超過了,不斷在住宅前「示威」,按你的門鈴要表示他們的憤怒,還是當你的老公不在時。還有纏擾你的家人、僱主、同事、朋友。這官司是輸定的,只是看教主大衛·密斯凱維吉與他的宗教技術中心可不可以說不關他們的事,但是所有山達基人都知道,若不是教主的主意,也是他批准的。

可笑的是,當教會宣佈極端騷擾是他們的教義時,立刻派了私家偵探來跟蹤所有出現在法庭的當地記者和其它人等!

教會用的反霸凌法明顯是弱者用來保護自己的,免受強者以無理的官司來欺負。教會用來保護自己是陰陽錯亂,製造笑料。

這宗官司可以觀察到山達基教會和教主的瘋狂讀數,今年的什麼晚會活動都可能沒有了,教會還不斷發出沒有日期的邀請,要教徒到清水灣報到,有些已在那裏呆了幾個月,還沒有歸期,離開工作。此外清水灣市政府證實教會沒有(也來不及)再申請封閉街道來舉辦活動,有什麼大活動成事都要在私人地方進行,使蝸(wog)、松鼠(squirrel)、苦背道(bitter apostate)、記者無機會。

法庭之內

SCIENTOLOGY DROPS A BOMB ON MONIQUE RATHBUN’S HARASSMENT LAWSUIT � The Underground Bunker

 Scientology Has No City Permit for IAS Gala or Other Events: Is It Keeping The Party Privat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公共領域聲明

本網誌作者放棄一切權利,歡迎復印、修改,作任何用途。
請自願附加這網誌的鏈結,使更多人可以看到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