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5日 星期六

二千多前山達基教會會員署名批評教會



新影片是離開山達基教會教徒其中積極拯救以往同伴的,有的還信山達基,有的不再,同是反教主大衛·密斯凱維吉和他的教會。他們說的是現在有真正的自由:
  • 有錢喜歡買什麼便買什麼
  • 交朋友沒有人管,向親友負責任
  • 小頭疼不用四處找壓制者
  • 上網、看報有自由
以下列表是已經離開山達基教會的,公開以自己身份批評教會,現在已經二千多人,列表中有他們在教會的資格,爲什麼離開,和批評等,有來原的連結,歡迎查證或更正。

有不少受羅恩·賀伯特親手訓練的,教會認證道行高深的,數十年經驗的,都會離開教會,你不想想爲什麼?被人收買?學了錯的技術?入了歧途?如果是真的,羅恩·賀伯特的技術是否很脆弱?又或是教主才是壓制者?

你們山達基人知道,公開批評教會是難得的,列表中每一個人,相應有千百人不敢公開說反話,有的只想忘了一切山達基經歷。


Former Church of Scientology members who have spoken out - Why We Protest Scientology Wik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公共領域聲明

本網誌作者放棄一切權利,歡迎復印、修改,作任何用途。
請自願附加這網誌的鏈結,使更多人可以看到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