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6日 星期日

臺灣注意 加州新的理想機構已經不存在了

greg-slauson-newsletter-12aug13[1] 




去年開幕的西岸南加州橙縣(Orange County)理想機構,今年已經不行了,在山達基稱爲「不存在」狀況,由東岸紐約的大戶捐錢進行「不存在運動」,拯救機構的統計曲線。在迪士尼附近豎廣告牌,你說會有效嗎?

橙縣機構曾經是總部、基地以外的頂級機構,他們也不行,你們臺灣高雄有機會嗎?

我也知道多年來澳洲很多臺灣山達基人去進修,現在荷里活名人中心也有中文聽析,是你們的驕傲嗎?我說是人棄我取的恥辱。IAS的臺灣捐款目標是十萬美元,微不促道,你們能支撐歐、美、澳三州嗎?教主會讓你們在臺灣偷安嗎?

你們會覺得你們的曲線不理想,是你們做錯了什麼,實在是你們想錯了,世界上的機構也是一樣,麥克·潤特有各地的報告。

The OC is On Fire! | Mike Rinder's Blog

The Great Ideal Orgs Scam | Mike Rinder's Blo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公共領域聲明

本網誌作者放棄一切權利,歡迎復印、修改,作任何用途。
請自願附加這網誌的鏈結,使更多人可以看到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