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1日 星期四

黃金年代技術第二波即將推出 清水灣市長要剷除KSW


 A huge mural is draped over a large tent on the Church of Scientology's campus in downtown Clearwater. The multihued design appears to contain the letters K, S and W, letters the church uses as an acronym for "Keep Scientology Working."
更正,教會正式宣佈:黃金年代技術第二波,超能力大樓開幕@ 11/15
IAS晚會 @11/29
新年晚會 @ 12/27

黃金年代技術第二波將在11/8推出,基本上以往所學的不算數,要再付錢重學。這是很多人離教的原因,是否好消息?

超能力大樓將在同一週末開幕,可能沒有藉口再籌款,但是這大樓從1998年開始建,開幕後大戶見到會感覺受騙。現在已經有一宗超能力大樓的詐騙官司。

IAS晚會將會在一週之後舉行。

近來山達基教會顯出真面目,你們掃什麼街,白費與鄰近商店打交道,說什麼環保。你們和所有人遲早知道山達基不是好鄰居。

爲了架設英國聖山運來的IAS帳篷,教會把兩棵大樹砍了,清水灣市政府反對無效,罰教會二千美元抗議。

教會特然在巨型帳篷上加上巨型垂褶,上面寫着KSW—保持山達基有效,市政府譁然!首先,教會竟然把消防局說服,垂褶沒有危險。

但是這麼大的標牌是違例的,教會也有教會的法例,市政府下令要除下來,每天罰$250美元,直至除下來。市長說:「爲什麼山達基不能像其它教會一樣,而覺得與衆不同。」

教會要在 Sandy Spring 大擴展,市政府爲了車位問題而反對,教會與市政府打官司多年,最後在2012年贏了。可是教會把那建築物廢棄了,今年市政府發出警告要教會清理。










Clearwater Tent Showdown: Scientology Reportedly Getting Ready for Events Next Week � The Underground Bunk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公共領域聲明

本網誌作者放棄一切權利,歡迎復印、修改,作任何用途。
請自願附加這網誌的鏈結,使更多人可以看到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