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4日 星期四

阿湯哥控告娛樂報誹謗 自爆證供更精彩

湯姆·克魯斯控告娛樂報誹謗,成爲世界新聞,臺灣也有,真是多謝。

阿湯哥不滿八卦報說他拋棄蘇莉,事實上是百多天沒有相見,那算是什麼?

報紙律師有準備,盤問他凱蒂·荷姆斯是否壓制者(SP),是否要與她斷絕(disconnection),與蘇莉斷絕,要他作證解析什麼是SP,什麼是斷絕。事實上山達基人也清楚,不少前教會會員因爲更小事而成爲SP,不能與子女親人見面,蘇莉是例外,教會怕負面新聞。

凱蒂還不願意正面批評山達基,又可能有離婚協議的限制,不能說的或不願意說的,阿湯哥在律師盤問下替她說了:凱蒂離婚是因爲自己逃避山達基,又爲了保護蘇莉免受山達基影響,凱蒂離開了山達基教會,蘇莉也不是山達基人。

爲什麼山達基人還好意思請你上中心解決你的生活問題?羅恩·賀伯特,大衛·密斯凱維吉,湯姆·克魯斯的問題比你還多。

阿湯哥的藉口是拍片,他的律師說很多打仗中的士兵也不能見子女,不能說是拋棄。辯方律師問他拍片是否有如在阿富汗打仗,阿湯哥說差不多,引起很多笑料,和很多人替現役和退伍士兵不平。爲什麼山達基人還好意思請你上中心上課,提高你的IQ?

假設打仗和拍片都是難見子女,在沒有蘇莉的百多天中,阿湯哥曾經離開片場24小時,出席IAS晚會!還有,他偷空出席曾經拍擋女星卡麥蓉·迪亞茲的生日會!!

還有,阿湯哥被盤問以往怎樣報復,怎樣抹黑刊登關於他負面新聞的媒體和記者,有如納粹。誰誹謗誰,誰比較真?

自由電子報 - 阿湯哥打官司洩隱私 坦承信仰造成離婚
Tom Cruise likens career as actor to soldier away from family in Afghanistan: court docs - NY Daily News
Tom Cruise Explains Why He’s Taken 24-Hour Trips for Scientology and Not for Suri, in Leaked Deposition Papers | Vanity Fair
The Tom Cruise Smear Machine: Accusations From His Deposition You Haven’t Heard � The Underground Bunker
Tom Cruise: I didn’t see Suri for 110 days; Scientology made Katie Holmes flee - NY Daily New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公共領域聲明

本網誌作者放棄一切權利,歡迎復印、修改,作任何用途。
請自願附加這網誌的鏈結,使更多人可以看到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