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7日 星期日

高度機密的黃金技術第二波原來是……

山達基黃金技術第二波
機密:山達基黃金技術第二波進行中

……教主大衛·密斯凱維吉花了20年燒滅的董事會技術公告(Board Technical Bulletin)。

羅恩·賀伯特死後去了另一個星系後,他沒有再發出技術公告,由董事會代替,簡稱BTB。

教主可算是武功派的(*注),與技術派爭權,他得到大權後,極力剷除技術派,這些不是羅恩·賀伯特的創作被他定爲松鼠技術,如果被他發現,會立刻派衝鋒隊燒書。

20年後,教主發現這些BTB原來是基於羅恩·賀伯特的技術,所以再推出來,成爲黃金技術第二波,他還好意思說:「這是我花了20年的心血……」

*注:羅恩·賀伯特親手訓練的聽析員、高管,不是消失了、在勞改營、便是被教會判定是壓制者。教主的聽析員級數或OT級數不詳,出名是毒打身邊的男高管而不能還手,女的由第三者摑臉,還沒有當事人出來在媒體指證的,是他曾經打PC,即是他出道當聽析員時,動手打被聽析的。

First Report From Tonight’s Seal Clubbing | Mike Rinder's Blo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公共領域聲明

本網誌作者放棄一切權利,歡迎復印、修改,作任何用途。
請自願附加這網誌的鏈結,使更多人可以看到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