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4日 星期四

山達基籌款有如凱撒被刺、死亡賽車

是山達基人最後全瘋了?或是終於真相大白?

OTVIII David Wilson 在籌款晚會邀請信上改寫莎士比亞——
老婆: 凱撒,不要去晚會,我發夢你把所有錢都捐了!
凱撒:是神的主意,我們要去。
老婆:乞丐也捐理想機構,而沒有一點火花。每當有人捐款買人道主義者封號時,諸天火焰。但是如果我們再捐錢,我怕我們會死。
凱撒:懦夫生前死過千百次,但是忠烈死亡的味道只此一次,而且沒有因爲註冊而死的。所有的奇蹟,我已經看過了,理想機構是最值得我們支持的。
[僕人從先知處跑回來]
凱撒::先知們怎樣說?
僕人:你要提高地位一級,成爲金牌人道主義者,他們看不到這一天有危險。
凱撒:凱撒要去!危險自知我比它更危險,我倆像是同胎獅子,而我是更可怕
的老大!


事實上凱撒被刺二十三刀而死。晚會是爲Valley 的理想機構籌款,而Valley 是洛杉磯最富有、明星住的地區,可是臺灣早籌到了(?)。

矽谷理想機構籌款影片。我爲什麼要去死亡賽車?因爲我要贏。有人會死,但不是我。



David Wilson Never Disappoints | Mike Rinder's Blo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公共領域聲明

本網誌作者放棄一切權利,歡迎復印、修改,作任何用途。
請自願附加這網誌的鏈結,使更多人可以看到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