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5日 星期四

麗莎·麥弗遜被山達基主席大衛·密斯凱維吉殺害18週年紀念日

麗莎·麥弗遜在佛羅里達州清水灣煤氣燈胡同的紀念磚
麗莎·麥弗遜在佛羅里達州清水灣煤氣燈胡同的紀念磚
12月5日是麗莎·麥弗遜被害死的18週年紀念。

最感人的山達基故事—麗莎·麥克弗森
麗莎是只是低水平的公衆山達基人,只是剛成爲清新者。輕微交通事故後,醫護人員沒有找到有什麼需要治療她,直到她開始脫掉衣服,使他們必要帶她到醫院觀察。但仍然沒有發現她的身體有什麼壞了。

她的噩夢開始時,是當教會干預了醫院,她將帶回旗艦。她被強迫進食。她向牆壁拳打腳踢,傷了她的胳膊和腿。她的指甲被除去,使她不能傷害“照顧”她的人。她17天後死亡。在最後關頭,山達基人帶她看山達基醫生,一路上經過四家醫院而不入。

山達基主席大衛·密斯凱維吉殺害了麗莎·麥弗遜 馬克·若賦浜(Mark Rathbun)曾經是山達基第二號人物,負責處理她的死亡事件多年。若賦浜作證認爲教主大衛·密斯凱維吉的技術是不純和壞的,所以它是行不通的。因為教主親自監督她的個案,他必要事事辨妥當,因為他不能錯的。所有其他人也要事事辨妥當,否則自己的後果嚴重。因此,教主是做成一連串不幸事件,使一個完全健康的年輕女子死亡的原因,是教主殺害了麗莎。

若賦浜現在認爲羅恩·賀伯特有功有過,他的技術有好有壞。而若賦浜承認親手毀滅了麗莎在旗艦基地最後三日的觀察記錄。

我忘記怎樣在臉書遇到某一本與山達基無關的書,作者說他「選擇寬恕」,我當時好像點擊了戰鬥機飛行員座椅的按鈕,整個人彈起來!我要與你們山達基人清清字,如果有人跪在你面前乞求你的原諒,發誓改邪歸正,你可以「選擇寬恕」。其它的算是什麼?不要騙自己,改天再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公共領域聲明

本網誌作者放棄一切權利,歡迎復印、修改,作任何用途。
請自願附加這網誌的鏈結,使更多人可以看到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