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4日 星期三

黃金年代技術第二波價目表 最後的棺材釘?

美國黃金年代技術第二波價目表
美國黃金年代技術第二波價目表
從墨西哥來的壞消息(比美國平),學生帽從現在的 $200(美元)加到 $1300,是在當地一份好工作的月薪,怎樣有錢上學院級呢?

美國學生帽的價錢可以是修英文大學生的起薪。

所有山達基人要從學生帽再開始,職員大衆不例外!
所有聽析員也是一樣


有說這等於聽析之死,有說職員多不是自己付錢的。對職員來說,這是一種注入(implant)如果你們學了三次(無波、一波、二波),是最不會離職離教的,不用簽十億年合約。如果不是自己的錢,離職後是要還的,現在很難了,而離職是離教的中途站。

教會屠殺中心與外圍服務是很多年前的事了,是教主上臺後發現的斂財方法,機構收入不夠,便從它處斂回來,他是不能失敗的。現在有了臺灣機構,你們其它人中心要受苦了。你們OT開的小公司,現在是技術出軌了,你們有錢再爬OT嗎?之前爲什麼這兩年OT這麼便宜這麼快?臺北、中、南OT聯手也沒有用,讓兩個女兒入海洋機構也沒用。

我現在明白高雄理想機構爲什麼要等第二波推出了才開幕,如果你一個月前入去,付的是第一波價錢,一個月後你不止於留級,而是重新開始,而且是狂加了價的第二波。


要是第二波成功,不到數年後必定有第三波,我太了解教主了,你們是逃不過劫數的。


Miscavige’s Golden Age “Ridge On The Bridge” | Mike Rinder's Blog

Class V GAG Price List (“Donations” When You Want Them Back) | Mike Rinder's Blo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公共領域聲明

本網誌作者放棄一切權利,歡迎復印、修改,作任何用途。
請自願附加這網誌的鏈結,使更多人可以看到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