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日 星期日

給南臺科大時日無多的教官和所有行政人員

維基百科:

南臺科大 行政單位
學生事務處生活輔導組不時舉辦媒體注意的反毒、人權活動,合作單位包括山達基教會、及其獨家贊助的中華國際人權促進會[14] [15]

中央日報:
獨特生動反毒講座南台科大學生超震撼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31130/11245030.html

新聞回應:

那可拿無犯罪新生活教育中心必殺 大家也知道教官制度是臺灣之恥,時日無多。少數的教官可以證明爲什麼教官不能留,南臺科大的官很大,三不管,投訴他們,他們更積極推邪教,沒有羞恥。山達基的反毒教育,是錯的,不論他們說或不說什麼,在他們的網站只有教主羅恩·賀伯特不能改的資料:「小量毒品會提神……」。美國加州和數州多年前以禁了他們入學校,在世界各地他們依然用煙幕混入學校,但是家長發現之後必定譁然。

那可拿無犯罪新生活教育中心必殺
山達基教會積極反毒,事實上是替自己的那可拿戒毒做廣告,如果一萬人接觸山達基反毒或看了傳單,其中有一位的家人或朋友有毒品問題,依傳單上的指示聯絡,或問任可一位山達基人,他們那可拿的口號是「有辨法解決的」,這樣招到了一位顧客有50萬以上,可以維持他們在花蓮的戒治中心很久了。美國總部那可拿2011年有100萬美元的收入,而九個月內害死了三個人,現在有20宗以上的官司進行中,生意大跌,臺灣那可拿成爲世界那可拿第一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公共領域聲明

本網誌作者放棄一切權利,歡迎復印、修改,作任何用途。
請自願附加這網誌的鏈結,使更多人可以看到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