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日 星期日

教育部中央人權輔導團李惠芬是山達基推手

中華國際人權促進會執行祕書長李惠芬(右盡),2013年11月在山達基佛羅里達州總部「國際山達基人晚會」接受教會主席大衛·密斯凱維吉(中)頒發的「自由勳章」。
李惠芬(右盡)接受教會主席大衛·密斯凱維吉(中)頒發的「自由勳章」
山達基已經是未期下降螺旋,現在有時間算點舊賬。


中華國際人權促進會執行祕書長李惠芬,2013年11月在山達基佛羅里達州總部「國際山達基人晚會」接受教會主席大衛·密斯凱維吉頒發的「自由勳章」。此勳章是給對教會達到目標有高度貢獻的模範山達基人。

李惠芬是台北市中正國小老師,2009年入選「臺北市人權輔導團」,2011年入選教育部國教處「中央人權輔導團」。後者任期四年,看表現可以無限期連任。



臺灣的中央輔導團是模範教師,每一科目有數位團員,他們負責教導全國教師怎樣教國中小學生,而李老師的科目是人權。

理論上, 李老師的教導可以接觸到臺灣每一個國中小老師、每一個學生。

李老師經常以多重身份主辦教會人權活動,單是這一項利益衝突,便有足夠理由解除職務,有無數的國際先例,教育部不可能接受教會版本的人權。


更糟的是,有無數的國際先例,山達基人會盡辦法滲入山達基教義和廣告,雖然李老師不能像其它山達基人大登新聞稿,但是我們也有很多證據,例如「快樂之道」是山達基經文,與人權有什麼關係?

認爲山達基是小邪教無大害的、不會影響我的、批評宗教等於迫害的、社運冷感的,都會發現這是個一個窘境。如果不馬上除去她,每個臺灣學生、還未出生的學生,都會受她影響,例如羅恩·賀伯特是有史以來最偉大的人道主意者,同志是偏差錯亂的。被她招入山達基的不會多,但是總有人直接、間接因爲她被招的,只要找到人性弱點,一時乘虛而入,而被她宣導過的比較危險。她對教會的價值,對社會的害處,有「自由勳章」作證。

要是你不認爲山達基是邪教,你不怕你的子女入教嗎?如果你是個無神論、不迷信的家庭,山達基的吸引力是個人提升、解決情緒問題的課程。如果你是個宗教家庭,山達基會說是與宗教沒有衝突的有效哲學,信了才知是另一回是,但已是山達基人了。如果你是新興宗教的,山達基提供超能力,怎樣和它比拼?

這些邪教徒,你推我,我推你,便推了上「神臺」,李老師很容易推出個接班人,一個接一個,你的子孫也會受邪教影響。

國小老師是小兒科嗎?一個鋼琴老師,有錢有時間在美國讀個音樂博士回來,當了台北教育大學人文藝術學院院長,如果升爲台北教育大學校長我也不奇怪,她就是劉瓊淑,也是李老師的指導。


Scientologists from 172 Nations Proclaim: We are the IA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公共領域聲明

本網誌作者放棄一切權利,歡迎復印、修改,作任何用途。
請自願附加這網誌的鏈結,使更多人可以看到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