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6日 星期日

山達基副總裁和特工老將都成爲推銷基礎系列機器

山達基中文基礎系列
山達基中文基礎系列

逃出來不夠三星期的 Jillian Schlesinger 作證,海洋機構已成爲一所龐大的高壓電話推銷中心,在洛杉磯的太平洋基地的二千人員,每天都要到電話推銷中心報到,當二句半鍾的推銷員。高級長官也不例外,其中有副總裁,還有特別事務辦事處的老將。

他們賣的是中文基礎系列,每套在美國是三千美元,加上DVD是五千。 每人的配額看能力而定,Jillian 要每天賣一套,每月配額9萬美元,達到配額有餅乾,比每天只有豆飯好,達不到不能離開中心,不能睡,每週工資8至10多美元。

臺灣的山達基大衆都有接到這些電話的經驗,一些不見了很久的山達基朋友,去了外國,原來當上了海洋機構職員,特然接到電話不是問候,是高壓推銷。

副總裁當電話推銷不很奇怪,教主不喜歡的、找不到錢的,什麼也要做。特別事務辦事處是教會的情報機構,是教會最信任的人,做了不少惡事,知道不少祕密。老特工也要當電話推銷,絕對不是情報人員太多,不是沒有敵人麻煩教會,必然是教主認爲這些人沒用,處理不了批評者。


Scientology Inc: How far will they go beyond boundaries and limits? Jillian 3/6 - YouTub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公共領域聲明

本網誌作者放棄一切權利,歡迎復印、修改,作任何用途。
請自願附加這網誌的鏈結,使更多人可以看到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