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9日 星期日

山達基怎樣沒落?


 

山達基復活了吳玉珍醫師,出來反毒!吳玉珍是婦科、產科的,最多只是每年到中心出現一下保持她的良好山達基人地位,如果被公衆知道是山達基人,有誰找你接生?不凖出聲的。如果她不大推無聲生產,怎樣配是正宗山達基人?

山達基還復活了陶昌文,自認麻醉科醫師,他很多年已經完全沒有露面了,我懷疑他是否還是山達基人。他是早年山達基公民人權委員會的代表,一早已經和人權委員會一樣名譽完蛋了,現在挖這些古人和山達基陰謀論出來做什麼?沒有其它方法提高曲線嗎?

他曾經代言的「什麼貼」是有點江湖騙術的味道,你的文章有信譽嗎?我不用出手,有我的讀者爆你的前科。你們忘記了嗎?現時臺灣的所謂新聞也讓人留言批評的。

山達基還處理了張瑞竹,說自己還是山達基人雖要上中心上課解決問題,這些年妳上了中心多少次?一次?有沒有更新黃金年代第二波?有沒有買新的電子儀表?如果妳出來爆山達基教會的不是,還可以英雄一下,否則便將會是沒名氣的老糊塗。

你們知道,理想機構和很多中心是空的, 你們知道,聘職員是有人不當了,而且大大的機構要放人在場給公衆看的,而且辭職時要還錢的,是重要收入,可能是唯一收入。

未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公共領域聲明

本網誌作者放棄一切權利,歡迎復印、修改,作任何用途。
請自願附加這網誌的鏈結,使更多人可以看到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