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30日 星期一

天皇巨星都救不到學習技術


大明星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開的山達基學校2013年夏天特然關了,你們用學習技術的學校和老師有機會嗎?

史密斯花了很多百萬美元下去,花了四年時間,最後放棄。他是有錢拖下去的,但是爲什麼?他聘的非山達基校長抵受不了山達基而不幹,有合同糾紛控告史密斯,還公開爆料,非山達基的教師都解僱了,很多問題,家長也不滿被騙不是山達基學校,考慮打官司,最後史密斯不再放錢落去,學校承認因爲山達基的關係而籌不到款,所以關門。

史密斯夫婦開學校之前已經和一羣山達基人搞家教學校,並不是學習技術那麼簡單,是有全套山達基品格系統,有品格官,學生互相打小報告,勞改等。如果他們夫婦信這些一切,比很多所謂山達基人還山達基。有人曾經警告他們開學校會暴露他們的山達基身份。

史密斯夫婦開學校可能因爲不能送子女入山達基德爾福學校,太明顯了,德爾福又是寄宿的,子女太小挨不了,還有湯姆·克魯斯當時的老婆不會准許女兒讀山達基學校。德爾福和其他山達基學校的成績很差,如果家長不介意認證和學術發展,倒還可以的。

史密斯好像還相信孩子只不過是老希坦在新的身軀,對他們要成人看待不能多管。兒子在推特上叫粉絲輟學,學校是無聊的。12歲的女兒與半裸的20多歲男友在牀上自拍。令媒體對他們夫婦管教子女的方法有疑問。

史密斯女兒在推特的名句:

創做是愛,因此愛是創造。發現自己沒有任何意義。因為你還未存在。
creation is love. therefore love is creation. finding yourself doesn't make sense. cause you don't exist yet.


你的腦子不停生產現實


臺灣的山達基學校也受到壓力,悦讀學堂和毓樂學堂爭着教邏輯!!他們是否有不是山達基二代的學生?山達基人是不用邏輯的。教祖在快樂之道中說:不能說他們不合邏輯,那麼你們教什麼邏輯?那不是不快樂嗎?還有永康國中劉素雲,你全國獨一教學習之道是不夠的,還要教學生品格入門、選品格官、大打小報告、勞改等等。

教邏輯不只是講的,練習、運用的時候便會有批判性思維,在山達基是很危險的,所以我不知他們怎樣教。毓樂學堂便是例出羅恩·賀伯特有關邏輯的說話,便教完了?

未完……

悅讀學堂部落格: 103年暑假課程:邏輯思考與論述班

New Village Leadership Academy - Wikipedia, the free encyclopedia

Willow Smith and Moises Arias: Singer, 13, criticised after she is pictured lying in bed with 20-year-old actor - People - News - The Independen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公共領域聲明

本網誌作者放棄一切權利,歡迎復印、修改,作任何用途。
請自願附加這網誌的鏈結,使更多人可以看到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