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9日 星期六

做個勇敢的山達基人 菸酸過量死亡率增9%

抽煙者的死亡率?都是和別人一樣,每人一次……


菸酸、又名菸鹼酸、又名維生素B3,原名Niacin,是每個山達基人都經過的「淨化程式」裏面用的,同樣程式用於「新生活教育中心」的「那可拿」戒毒計劃。「國健署建議每日最高攝取菸鹼酸三十五毫克,食藥署又規定維他命每顆最高可含菸鹼酸一百毫克,可能吃一顆便超標。」醫生治療降血脂則用上千毫克,而山達基的程式是每天5000毫克,二至三星期,還要每天在烤箱數句鍾,喝一杯純油。

《新英格蘭醫學期刊》刊登最新大規模研究顯示, 菸酸增加死亡率9%,並無降低膽固醇或其它效用,還有好一些其它副作用。難怪旗艦的哈里森堡大飯店,又名「死亡飯店」,一些房間號碼背後是一個死亡故事。不之怎的臺灣報紙把9%改爲7%。

現在教會的風尚是淨化、又再次淨化,而臺灣高雄是世界山達基機構中排名第一,花蓮的新生活教育中心也是世界那可拿中心排名第一,是否臺灣人特別勇敢不怕死?

至於怎樣世界第一? 加州帕薩迪納負責人電郵中對其它毆踢委員會說,不得了,高雄昨天有兩個淨化顧客因而領先,我們一個也沒有,要追追追。

Pasadena Panic Stations

維生素B3降低膽固醇? 研究:有副作用

自由時報電子報-2014年7月16日
菸酸又稱維生素B3,過去被認為能降低膽固醇,有助舒緩心血管疾病。不過,英格蘭最新研究認為,從臨床經驗推斷,菸酸並無法減緩「任何形式」的 ...
維他命B3過量死亡率增7%
蘋果日報-2014年7月17日
維生素B3 增9%死亡風險
聯合新聞網-2014年7月17日
菸鹼酸不降血脂增死亡風險
中央廣播電台-2014年7月16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公共領域聲明

本網誌作者放棄一切權利,歡迎復印、修改,作任何用途。
請自願附加這網誌的鏈結,使更多人可以看到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