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伯特正傳

山達基人在機構裏面搞什麼是自由的,打出山達基的名堂遊街,我們可以分時使用的公衆的東西。我們最討厭的就是鬼鬼祟祟潛入學校,出來後則是大事羅恩·賀伯特一番,自封什麼「人道主義者」。 我們是對羅恩·賀伯特沒有特別偏見的,只是看了他的學校記錄、大學記錄、軍方記錄、犯罪記錄,覺得他不愧是「天下無雙的吹牛王」。

美國政府食品和藥物管理局(FDA)在1963年突襲搜查山達基 教會時,詳細地調查了羅恩賀伯特的底子,是公開的檔案。他特然離開中學是因為被學校開除,物理、幾何、西班牙文、法文統統不合格。身為海軍官員的父親安排他考海軍學院,又是因為物理、幾 何、代數等而失敗。他父親得到喬治華盛頓大學註冊處長指點,到一間玄虚的「速成學校」,賀伯特如果得到足夠分數便可以不用考大學入學試,特然之間,他的高 等代數、立體幾何和三角都得到B。可是賀伯特在大學得到F的科目包括德文、微積分、解析幾何,和他著名的原子物理學一科——都是F、F、F、F。其餘的是 歷史了,羅恩·賀伯特當了艦長,硬說打沉了日本潛艇,從來沒有人找到殘骸,日本都沒有記錄,他又炮轟盟友墨西哥的小島作演習,嚇傻島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公共領域聲明

本網誌作者放棄一切權利,歡迎復印、修改,作任何用途。
請自願附加這網誌的鏈結,使更多人可以看到資料。